2017-08-24 台灣搭僑青年團參訪
×

警告

JFolder: :檔案: 路徑不是一個資料夾。路徑: /home1/taccla/public_html/images/stories/2017-08-24-1
×

註明

There was a problem rendering your image gallery. Please make sure that the folder you are using in the Simple Image Gallery plugin tags exists and contains valid image files. The plugin could not locate the folder:

活動花絮

台灣青年海外搭橋計劃14人由洛杉磯僑教中心中心翁桂堂主任及各大媒體記者陪同前來商會参訪,受到商會大老及理事們的熱情歡迎,秘書長羅安雅詳細介紹並分享商會的成長及運作,接著提供Q&A供青年發問,學員們有備而來,爭先恐後不斷提問,大老們經驗豐富即席解答疑問,專業性的回答受到翁主任的肯定讚賞,學員們受益良多,會後在金鴨子設宴款待,再度感謝大家的團結。

很高興能有機會介紹我們商會給海外青年搭僑計劃的菁英朋友們。感謝曹小姐的通訊加上會長的號召力在這次的活動我們有許多商會的前輩及理事們蒞臨指導。其中有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名譽監事長顏樹洋先生、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名譽監事長林國彥先生、名譽會長吳東昇先生、名譽會長林基龍先生、名譽會長莊武增先生、名譽會長陳柏宇先生、名譽會長溫玉玲女士、名譽會長汪俊宇先生、副會長/財務長陳慶恩先生、秘書長羅安雅女士、副財務長王梅鳳女士、理事劉雅薇小姐、理事楊明賢先生、理事陳祥寧先生、理事劉玫玲女士、理事葉怡蘭女士、永久㑹員張佩鑾女士以及青商部由北美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青商部會長沈毅昌先生代表。

 

{gallery}stories/2017-08-24-1{/gallery} 

2023年

2022年

2021年

2020年

2019年

2018年

2017年

2016年

活動剪影

2015 年

2014 年

2013 年

在線訪客 Visitors online

目前有 66 訪客 以及 沒有會員 在線上

洛杉磯台美商會住址

  •  1045 E. Valley Blvd. #A211
    San Gabriel, CA 91776
  •  (626) 288-6208
  •  (626) 288-9632
  •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